二GO子L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

贺顶红abo[天黑][三十二]

[三十二]黎明






  顺着蛇立说的方向,贺天很快就找到了入口,也许是蛇立在前面吸引了注意,这一路贺天都算是比较顺利。

   来到二楼,一排排紧闭着的仓库门列在贺天面前,他看着这些相差无几的门,有些茫然。这个工厂从外面看破烂不堪,里面却像是被人重新打扫整理过一遍似的。

   犹豫了一下之后,贺天随手打开了一个门,确定无人看守后,他悄悄地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摞一摞白色的木箱,整齐的填满了这个仓库。

   贺天的直觉告诉他,那里面的东西,是犯罪。

   大致的看了一圈没有发现莫关山的踪迹之后,贺天默默地退了出去,却不想,刚把门合上,原本安静的走廊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竟多出了一个人。

   “吴…乐?”贺天眯起眼看向不远处站着的人,心中升起几丝疑惑。

   吴乐,他童年里一个不可磨灭的存在。恶鬼训练营的教官之一,也许是年幼时留下的阴影太深刻,吴乐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他心生一丝忌惮的人。

   吴乐如同一棵松柏似的站得笔直,看向贺天的目光不带有一丝感情,有的只是眼底那一闪而过的诧异。

   “你怎么在这?我哥让你来的?”贺天警惕地盯着他,不敢冒然上前,毕竟在这种地方,吴乐是敌是友他不能确定,如果交手,他没有十足的胜算。

   “想救那个红毛,就跟我来。”

   却不料,吴乐只冷冷的丢下一句话,便转身往走廊的另一个方向走去,完全不理会贺天的问题。

   听到红毛两个字,贺天瞬间眼前一亮,几乎没有多想,他便跟了上去。

   即便是救人心切,贺天也没有忘记随时警惕。吴乐走在前面,他就相隔着一段距离跟着,看得出,吴乐对这里很熟悉,并不像是刚来的样子。

   越往里走,环境就越恶劣,完全没了之前的整洁,相比之下,这里就更像是被废弃的模样了,破洞的墙不断有风灌进来,墙上松动的铁门锈迹斑斑,随着风摇摇晃晃发出一些吱呀的声响,昏沉的光线映得这里透着一股阴森。

   吴乐在一个还算完好的门前面停下脚步,掏出一串钥匙抛给贺天,淡然道:“尽量快,我不想暴露身份,前门那个小子撑不了多久。”

   贺天接过钥匙,心情一下子变得无比沉重起来,他看着那关着的大门,深呼了一口气,抬脚走了进去。

   进去的瞬间,贺天先感知到的是一片寂静混沌的黑暗,他往前走了走,透过窗外折射进来的光线才勉强看清了周围的环境。

   “叮铃——”

   左侧突然传来一声微弱的声响,神经本就高度集中的贺天几乎是瞬间转过了身。

   他原本警惕的目光在看清了对面之后被瞬间瓦解,他愣在原地,甚至忘记了眨眼和呼吸。如果不是那一头熟悉的头发还有点原来的颜色,他哪里敢相信眼前这个浑身血肉模糊的人就是莫关山啊。

   被折磨得不成样子的莫关山深深的刺进了贺天的眼,烙进了他的心。那个画面,是他无论何时都能无比清晰的回忆起来的场景,是他每每想起都会忍不住心痛的记忆,久至一生的心结。

   他站在原地,浑身僵硬,眼眶不由得被泪水淹没,十指犹如针扎似的刺骨的痛。那一刻他才终于知道,原来心脏真的可以那么痛,痛到如同刀绞,就好像有一双带刺的手硬生生地把他心撕成了碎片。他揪着心脏的位置,痛到失声,周围的空气好似被瞬间抽空了一样,他感觉自己好像要窒息了。他撑着自己几乎发软的双腿一步一步的走近那个几乎没了人样的少年,最终在他面前缓缓地双膝跪下。

   此时的莫关山,连呼吸都轻微得几乎感受不到,整个人如同一个被丢弃的人偶,毫无生气的被半吊在那里,发丝上时不时还会滴下几滴血,即使离得这么近,贺天甚至都嗅不到他的信息素。

   “莫……莫仔啊……”贺天颤抖着用双手把莫关山没有意识垂着的头轻轻抬起,在看到那张惨不忍睹的脸时,所有的心理建设和自我控制瞬间全面崩盘,他的眼泪决堤了似的冲出眼眶,他小心翼翼地托着莫关山的脸,甚至不敢多用一丝力气,他怕再多一丝的伤害,莫关山就要彻底回不来了。

   “莫仔啊……我来了,我来带你走啊……你别怕……马上就没事了,不要怕啊……”贺天一边凌乱的解着莫关山身上的枷锁一边语无伦次的说着,整个人慌乱得看起来像个疯子。

   ——

   这一边,独自奋战的蛇立已经明显有些吃力,他撑着身子与那些人对峙着,身上已经添了好几道伤口,顾不得那伤口,他紧紧的攥着手里的带着血的双头刀,不敢有一丝懈怠,信息素全然释放,虽不能全面压制,却也能给那些所谓的Alpha带来一些影响。

   “蛇立,你小子tm的想死吗?来这里搞事!”黄毛站在那些打手的后面,叫嚣道。

   蛇立尖锐的目光透过人群直直地射在黄毛身上,他冷冷开口:“碰了我的逆鳞,我实在很难轻易放过你。”

   “那老子今天就给你一些教训!把他腿给老子卸下来!”见蛇立如此嚣张,黄毛更加气愤,不给蛇立过多的喘息机会,招呼着那些打手上。

   “呵~”看到这阵仗,蛇立也丝毫不怯,他只嘲讽的冷笑一声,便正面跟他们刚了上去。

   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但蛇立似乎感觉不到疼似的,别人在他身上打一拳,他就必定在那人身上留两道口子。

   纵使不惧,但最终是敌不过他们人多,蛇立也逐渐落入下风……






[写文不易,文明观文,感恩的心]

评论(25)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