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GO子L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

贺顶红abo[天黑][三十一]

[三十一]破晓

   




   城外。

   两个略显狼狈的身影在杂草丛生的一条小路上走着,两人身后不远处还停着一辆正冒出徐徐黑烟的破旧面包车,刚下过雨的地满是泥泞,两人的鞋都裹了一层厚厚的泥巴,裤腿刮过挂着露水的花草,湿了大片,风轻轻一吹就冷得不行,冰凉的寒意侵蚀着二人的体温,双腿变得有些麻木,本就不好走的路,这下更加寸步难行。

   “跟你一起真够倒霉,你是个天生克星吧。”贺天一边艰难的前行一边继续嫌弃的吐槽。

   “跟你一起我也没走运到哪去,你才是克星。”蛇立用刀划开眼前几乎到腰的草,怼了回去。

   “你爸妈把你养大真是辛苦了。”

   “我能活下来从来不靠谁,跟你这种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还真不是一个世界的。”蛇立看了一眼贺天,语气里带着嘲讽。

   听到娇生惯养这四个字,贺天讽刺似的冷笑了一下,“呵—你真该去体验一下我的生活。”

   蛇立又看了贺天一眼,这次眼里带着鄙视。

   两人如同小学鸡一般边斗嘴边前行,不知不觉已经靠近了目的地。

   两人找到一处相对隐秘的地方,观察着那边的情况。

   “那里是他们临时存放毒品的地方,只有二楼能关人。”蛇立冷静地望着那些看起来比他们俩强壮不少的男人,突然他又扭头看向贺天,“他们可不是普通的小混混,一会别怂了。”

   贺天鄙夷的看了眼蛇立,不屑道:“你别被吓哭才对,我可不会管你。”

   互相不服气的态度倒是缓解了两人有些沉重的心情,虽然嘴上都不甘示弱,但是两人心里多少有些发怵,他们担心的不是自己,是莫关山,莫关山本身状态就不好,这一消失就是好几天,他们甚至不知道莫关山现在是死是活。

   “找到莫关山带他走,我不需要你管。”蛇立丢下一句话,把外套的拉链一下拉到最顶,站起身就往前走去,不再回头,势如赴死一般。

   见此,贺天怎么可能落后,立马跟了上去。

   “别想一个人装逼,以为自己很帅么?”

   ——

   某警局。

   “今收到上级命令,对一伙我们追踪已久的犯毒团伙进行收网行动,此次行动不同于以往,这些人都是大多都是多页案底在身,是一群亡命之徒,所以这次行动切记不可莽撞,必要时刻可以直接开枪击毙歹徒。”

   身穿警服的张文站在一众全副武装的警员面前,发布着刚下来的指令。这是他上任大队长之后的第一个重案。

   刚说完,门外就进来一个小警察,他走到张文身旁,附到人耳边低声的说了些什么。

   向来冷静的张文听完后脸色变了变,眉头皱了一下,拿着帽子走了出去。

   在门外的阿丘早已经恭候多时,看到从里面出来的张文后掐灭了手里的烟,然后随手将烟台扔到地上用鞋碾灭,皮鞋旁边还有几只已经被踩灭的烟头。

   “丘哥,不知您突然大驾光临是?”张文快步走到阿丘身边,恭敬的站着。

   阿丘坐在自己的大摩托上看了眼张文,掏出一张照片递了过去,指了指上面的人说:“我会参与你们的行动,这个小孩,记住他的脸。”

   张文接过照片,仔细的观察了一会,始终是没想起这是谁,他不记得这群犯罪团伙里有个十七八的少年,询问的目光望向阿丘,“丘哥,这是?”

   “别伤着他,要是他出了什么意外,贺先生会亲自来找你。”阿丘一边说着一边把头盔往头上套,想起了什么的似的,看向张文,“然后会是贺老爷子,会亲自从国外飞过来,兴师问罪。”

   听到贺老爷子这个名字,张文一下子被点醒,心里警钟瞬间打响,照片上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除了贺家二少,估计没有人能让贺先生跟贺老爷子同时出面了。

   “哦,对了,还有后面那小子,贺先生也要他活。”阿丘带好手套的手点了点张文拿着的照片的背后,穿戴整齐之后,油门一踩潇洒离去。

   张文站在原地,目送那男人离去,接着把照片翻了过来,又是一头雾水,如果说前面那个黑发少年是贺家二少的话,那这个红发少年又是谁?

   即使心有疑惑,他也不敢说什么,毕竟贺家实力摆在那,贺先生一句话就可以让他甚至局长直接身败名裂,除了照做,他们也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

   城外。

   黄毛拿着一只注满了液体的针管心情极好的踩着小舞步往关押着莫关山的楼层走去,嘴里得意的哼着小曲儿,脸上难得写满了愉悦。

   走到莫关山面前时,看到那浑身破烂且脏兮兮的莫关山眼里还是露出了一丝嫌恶。舀来一盆凉水准备把他泼醒,却被一只手拦下。

   黄毛顺着手臂看去,看清了来人之后不满的大叫:“吴乐你干什么?你TM哪儿都要跟老子作对是吧!”

   吴乐冷着脸看着黄毛,抓着水瓢的手力度丝毫不减,“你这一瓢冷水泼下去,他今天晚上就得冻死。”

   黄毛不屑的冷笑了两声,阴阳怪气的说:“怎么,这么关心他,还想睡他不成?”

   还不等吴乐回应,底下就冲上来一个人,只见他急匆匆的跑到两人面前,道:“黄哥,蛇立来了。”

   黄毛听了不以为然,“来了就来了,有什么好慌的!”

   听完黄毛的话那人却似乎更着急了,他又补充道:“他好像是来找事的,已经在下面跟兄弟们打起来了,好几个都被他打伤了!。”

   “什么?!”黄毛瞪了一眼那人,也没空搭理吴乐跟莫关山了,放下手里的东西就跟那人急匆匆的下去了。

   看到黄毛带着人浩浩荡荡的离开,吴乐一直提着的心才算是放下,他看了眼还在昏迷状态的莫关山,有些沉重的叹了口气。

   “再撑一撑,马上就要结束了…”







[悄咪咪的……]

[先发出来,后面再改]

[写文不易,文明观文,感恩的心]

评论(20)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