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GO子L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

贺顶红abo[天黑][七]

[七]交易



   

   [第六篇在第五篇下方的链接]


   房间里浓/郁的信息素味道还没有完全散去,一强一弱两种信息素还在互相交/融着。

  莫关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时,贺天正满眼笑意的撑着脑袋看他,手捏着他的耳垂轻轻摩擦。

   睡意瞬间全无,莫关山从床上弹起一嘴脏话正要发作,牵扯致全身的酸软让他皱巴着脸摔回了被窝。

   “嘶——艹……”

   回想起昨天的种种,特别是昨天晚上零星的画面,莫关山又气又羞。在心里将贺天骂了了一千八百遍。

   “怎么了老婆?还疼吗?”贺天笑盈盈的凑上来,一副没脸没皮的样子。

   莫关山恼羞成怒的拍开那张招人烦的脸饼子,哑着嗓子大吼:“谁tm是你老婆,滚蛋!”

   贺天也不气,摸出自己的手机,笑了一下:“昨天晚上是谁老公叫得那么起劲儿的?”

   “老公……嗯……”

   一声极其(涩)情的语音从贺天手机里缓缓放出。

   “怕你耍赖,我都录下来了,视频语音照片你想看哪个?”贺天拿着手机在莫关山面前晃了晃,贱兮兮的笑容看得莫关山想拿臭袜子塞他嘴。

   “贺天我艹你大爷的快给老子删了!你丫有病啊!”莫关山愤怒的扑到贺天身上去抢他的手机,完全没顾着两人现在加起来只有一条小内内在身。

   贺天任由莫关山骑/到自己身上,笑着一只手把手机藏到身后,另一只手趁机顺着莫关山大腿往上摸。

   抢不到手机,莫关山干脆坐在贺天身上掐住他的脖子“你这个阴/险又虚/伪的小人!”

   “自己爽完了就要杀人灭口,小莫仔你可真无情~”贺天装作一副伤心的样子,可嘴角的笑意怎么掩不下去。

   “明明就是因为你!要不是你……”莫关山哑着嗓子大声反驳,脑子闪过昨天那些羞/耻的画面,一时语塞。

   见此,贺天趁机一个翻身反把人压到身下,笑着调侃:“我怎样?逼你发/情,艹了你一晚上?你不是也挺爽的嘛~嗯?lang叫了一个晚上,再叫一个听听!”

   莫关山脸皮子薄,被贺天这满嘴的骚/话气得面红耳赤,朝着贺天一顿拳打脚踢:“叫你妈!老子迟早要弄死你,滚起来!”

   见人是真的生气了,贺天也不闹了,乖乖从莫关山身上爬起来。

   “去洗澡吧,昨天就给你冲了一下。”抓了抓炸毛的红脑袋,贺天翻身下了床。

   莫关山掀开被子也准备下床,突然感觉裆下一凉才反应过来自己什么都没有穿…“人渣……”暗骂了一句,莫关山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走进厨房的黑发男人。

   透过浴室的全身镜看到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时,莫关山的脸肉眼可见的爆红了,随即浴室传来了几乎掀掉房顶的怒吼:

   “贺天我艹你大爷!”

   ——

   莫关山的衣服被彻底撕坏,只能先穿贺天的。大一号的白T跟运动裤套在他身上显得整个人都小了一些。

   一出来看到贺天又在泡泡面,嫌弃的吐槽:“天天吃泡面,吃不死你!”

   把泡面盖子盖好,贺天坏笑:“那贤惠的老婆给做顿好吃的?”

   “滚!想得美。”

   莫关山嘴上骂骂咧咧,最后还是默默的打开了冰箱倒腾起来。

   毕竟被贺天折腾了一晚上,自己肚子也早就空了。

   饭菜上桌的时候,看到某个贺巴狗端着碗坐下来的时候莫关山果断打掉那双筷子,没好气的说:“吃你的泡面去!”

   “嘿嘿嘿,泡面哪有莫师傅的手艺来的美味~”

   “没做你的份!”

   “没事,小莫仔一顿少吃点饿不死。”

   “……”

   一个人是怎么做到不要脸到这么极致的?

   ……

   “之前没发现,你这耳洞什么时候打的?”

   吃完了饭,也不打算给贺天刷碗,莫关山背了背包走到门口穿鞋。贺天就在靠在墙上看他。

   “关你屁事。”莫关山撇了贺天一眼,把门一甩,走了。

   ——

   两个人旷了一天的课,无疑双双都被叫到了教务处训话。

   “贺天你作为重点培养学生私自旷课知不知道影响有多严重?不为别人考虑也要为你自己想想,作为一个学生……”

   肥头大耳的教导主任坐在椅子上巴拉巴拉的喷着唾沫星子,油腻腻的信息素味道让人难受。

   贺天规矩的站着,认真听知道错的好学生模样。

   “还有你!天天在学校里搞事混日子,这个月来我这几次了你自己说!考试成绩这么差还不知道学习天天旷课打架,以后出了社会也只能给我们学校丢脸!”

   轮到莫关山,教导主任像是恨不得抽他两巴似的,跟刚刚对贺天时的苦口婆心完全两个人,说的话一句比一句刻薄。

   莫关山满脸的不耐烦,显然这些话他都听得起茧子了。

   “像你这样的学生以后也只能走你那老爸的后路知道吗?对社会没有一点贡献……”

   提到自己父亲的时候,莫关山表情明显的一沉,拳头紧握,凶狠的眼神瞪向教导主任。

   “老师您说得对,我们知道错了,我保证下次考试一定拿个好成绩。莫同学是陪我一起的,说到底还是因为我没有提前跟老师请假,让老师这么操心,真是抱歉。”

   察觉到莫关山不对劲的贺天往前站了一步,把莫关山往后遮了遮,对主任鞠了鞠躬。

   好学生说话向来讨老师喜欢,见贺天都这么说了,教导主任也不好再说什么,但是检讨书少不了的。

   刚出教务处,一群女O就围了上来,直接把莫关山挤到了一边,杂乱的信息素让莫关山反感的皱起眉头。

   “贺天同学你没事吧?”

   “贺天你旷课是不是有什么事呀?”

   “检讨书需要帮你写吗?”

   “贺天同学……”

   ……

   睹了一眼这一群花痴的女O,莫关山骂了句粗转身走了。这种阴/险又虚/伪的人渣都喜欢,这些女Omega真是瞎了眼。

   站在女生中央的贺天面带微笑,一一回答。余光瞟到离去的红色脑袋,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对女生说了抱歉后挤出了人群。

   贺天顺着莫关山离开的方向追去,转角的时候却看到一个银头发的男生把莫关山拉走。狭长的双眼危险的眯起,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


   天台——

   “听说你想退学?”

   蛇立跟几个学生站在莫关山对面,手里拿着烟。

   莫关山警惕的盯着蛇立,他之前跟蛇立混过,两个人闹掰了之后就没什么交集了,这是蛇立在那以后第一次找他。

   “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跟我们做个交易。事成之后会给你一笔钱,反正你缺钱不是吗?”

   蛇立往前迈了一步,身体前倾将烟雾吐在莫关山脸上,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

   “什么交易?”

   莫关山拧着眉头后退了一步,虽然他的信息素隐藏得很好,但是对方终究是Alpha,而且对蛇立,他多少还是有些忌惮的。

   “到时候会跟你说,做就是了。”蛇立站直,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笑了一下:“声音这么哑,被艹了?”

   这一句话引得后面几个Alpha笑出了声。

   “蛇哥你逗呢,谁tm睡一个男Bate啊。”

   “就是啊,脾气那么臭……”

   听到众人的调侃,莫关山暴脾气的举了举拳头:“找揍吗?”

   众人一听,也不敢多说什么。虽然他们是Alpha,但是论打架,他们还真有点怂莫关山。

   蛇立倒是没说什么,只意味深长的看了莫关山一眼,领着人走了。

   ……




写文不易,文明观文,感恩的心

评论(18)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